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河北省大学生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0

10月30日下午,“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真知讲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省军区副政委赵福艳、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团省委副书记郭旭涛、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出席。

郑振峰代表学校致辞,他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举办以“爱我中华·强我国防”为主题的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对于进一步在高校校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在高校唱响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势必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郑振峰指出,比赛不仅是演讲技巧、能力和艺术的比拼,更重要的是思想、逻辑和智慧的展示。希望大赛不仅能产生一大批演讲的佼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更渴望脱颖而出一大批宣传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各高校近5万人报名,10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学校推荐、市级评选、省级初评、省级预赛等多个环节,最终14组胜出选手挺进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商学院2016级学生黄妙妙荣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协办,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的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讲话

省军区副政委赵福艳讲话

副校长郑振峰致辞

我校商学院学生黄妙妙在比赛现场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现场观众

(供稿:党委宣传部、武装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