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新学期开学首日全校呈现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0

3月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戴建兵、蒋春澜、张士欢、王大勇、刘敬泽、郑振峰、杨士彬,各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学生工作队伍,深入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地,全方位检查开学首日课堂教学、校园环境、教学设备和后勤设施运转情况。

校领导带头深入课堂,巡查教学秩序,与师生进行交流,了解师生的精神风貌和课堂教学动态,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多途径、多举措开展教风学风督查引导工作;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全面检查后勤保障工作;机关作风督查小组深入机关各部门检查机关干部到岗工作情况;各院系通过严查考勤、现场听课、召开座谈会、启动特色晨读等活动,确保上好开学第一课;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巩固学风建设成果,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

开学首日,我校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服务到位,措施得力,秩序井然。师生按时到岗,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校园环境整洁美观,教学活动总体情况良好。新的学期,学校呈现出新的风貌,广大师生员工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和学习中。

(供稿: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