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王立安教授当选为“河北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0

9月26日,在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大会开幕之际,“2017年度河北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发布大会同期举行,隆重表彰“科技富农”、“投资兴农”、“创业带农”领军人物 25 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王立安教授当选为“科技致富”领军人物,河北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了颁奖晚会,记录领军人物事迹的图书同期发布。

“2017年度河北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认定活动由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主办,河北省政府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北中心承办,旨在深入挖掘河北现代农业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弘扬他们身上坚守奉献、创业创新、承担责任、热爱三农的高尚精神,激发各界投身“三农”工作的高昂热情,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河北现代农业发展的强大氛围。

附:王立安教授的颁奖词


(供稿:科技处)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