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践行“三真”,马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0

近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了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学生工作队伍会和全体学生党员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视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我校、我院调研检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身处新时代,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的巨大真理威力和强大生命力,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马院师生应当相应时代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同时要联系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过程中,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结合学校党委的“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教育活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队伍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实际对标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本着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找差距、找不足,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马院应以现在为新的起点,一方面按照东峰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的马克思主义,上好思政课,把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树牢理想信念,端正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着;另一方面,集中精力抓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内涵建设,扎扎实实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使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跻身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行列。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