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软件学院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0

5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办。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软件学院派出的七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体现了软件学院在程序设计上的综合实力。

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的年度性学科竞赛,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大学等来自省内外50所高校的248支队伍进行同台竞技。比赛借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与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组织模式,每支参赛队伍需在5小时的赛程内解决12个编程题目,比赛结果按正确解题数量,结合所用时间由机器实时评测和排名。

本届比赛中,李胜鹏、顾凯峰、芦研普队和杨子旭、毛俊杰、范天祚队披荆斩棘、不惧艰难,从24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列全省第七和第八名,斩获一等奖,是我校参赛队伍中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和支持学院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组建了“源码精创联盟”,以比赛为推手,通过多种形式活动,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强化动手能力培养,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互联网人才。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