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软件学院举办2015级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为在校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机会,6月14日软件学院举办2015级实习双选会,吸引了包括中兴软创、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迪原创新科技、泛微网络等知名企业在内的24家用人单位来学院招贤纳才,并提供实习就业岗位400余个。

本次实习双选会设置企业宣讲、人才双选、线上招聘三个环节,会场分别位于软件学院四楼、五楼,学院近三百名同学到场参会。在企业宣讲环节,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兴竹同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途腾科技等16家企业的人力专员围绕企业规模、业务产品、招聘需求、福利待遇等重点问题向在校生做了详细介绍,吸引同学们投递简历。在人才双选环节,各用人单位与有求职意向的学生积极沟通交流,为学生指明了实习方向,实习生也积极向用人单位介绍自己。来自北京、深圳、上海的六家企业通过线上招聘的环节选聘人才,为在校生的实习地域选择提供更多机会。2015级学生李静敏表示,自己通过海投收获很少,感谢学院搭建的平台,了解到很多企业的用人需求,收获了两家企业的实习岗位,极大地提高了求职的自信心。

据初步统计,在本次双选会上,与企业达成实习意向的同学共百余人,将在今年7月中旬赴企业实习。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