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2018年科技活动周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0

近日,随着科技创新成果室外展览活动的结束,我校2018年科技活动周圆满落幕。本次科技活动周以“开放协同、科教融合、引领创新、支撑发展”的主题,旨在营造追求卓越科学精神和科技创新氛围,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工作的育人功能,提升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人才培养能力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本届科技活动周通过开展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推介、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及科技创新项目签约、科技前沿系列讲座与科技创新体验、科学普及宣传与体验等系列活动,积极推介宣传科技成果,广泛联系师生和社会公众。活动周期间,共制作展板、展牌、宣传海报100余块,签约科技创新平台及科技创新项目10余项,举办科技前沿系列讲座29场,科普讲座9场,开放博物馆展馆及各类实验室18个,播放天文科普宣传片12场次,近千名师生积极参与,同时还有来自石家庄、邢台、沧州和邯郸等地十几所中、小学1200余名学生及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举办好本次科技活动周,科技处会同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博物馆及各学院的精心筹备,确定活动主题,对科技活动周各项活动做出细致安排,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单位协同配合,密切沟通,在活动的筹备和组织过程中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创造性地完成活动周的各项任务。

 (供稿:科技处、博物馆;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