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附属民族学院法治校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0

7月5日上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附属民族学院在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法治校园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小兰致辞,介绍了学院、法学系及河北师范大学法律咨询中心的基本情况,认为两个学院合作是一个共赢的选择,既可以为附属民族学院的依法治校提供必要的法律帮助,也有利于本学院教师和学生的专业发展,同时还可以进一步延伸出新的合作增长点,使得合作进一步深入进行。附属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洲感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无私帮助,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未成年学生多、少数民族学生多,需要通过普法教育增强学生法律意识,维护学校安定有序的教学环境;学院在内部建设和外部交往过程中遇到很多法律问题,迫切需要得到相关支持。

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属民族学院是第一个和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签订法律合作协议的校内单位。附属民族学院院长苏建勇表示,一定会努力创造条件,把协议落实好,充分发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教师的专业优势,把附属民族学院的依法治校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表示,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愿意为推进依法治校工作提供专业支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法政与公管学院、附属民族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