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0

7月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对取得重要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嘉兴在总结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奋斗目标,始终围绕教育教学中心,深入开展“质量年”建设活动,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一是党建工作务实高效,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学院党委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二是成功组织举办了第二届全国县级职教中心联盟会议,为打造国家级智库奠定了良好基础。张志增老师撰写的研究文章在《光明日报》发表,得到国家领导人、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的批示;三是助力阜平县人民政府的脱贫攻坚工作,签署了重要服务协议;四是投标并获得了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13项;五是申报的河北省无线传感网络数据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纳入河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成为我校第一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六是辅导员李苗在教育部思政司、人事司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创造了我校辅导员的最好参赛成绩;七是组织学生参加全省机械制图大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三维设计项目个人第一的优异成绩,参加全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参加2018年“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陈嘉兴强调,以上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工同心协力的结果。本学期,通过“院院联动”、“院所联动”、“办办联动”,中燃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三位一体”的格局优势初显成效。他引用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的话:“推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谁都不是站在岸上指导的指挥员,需要行业与教育协力共舞,一起挥浆划船,推动职业教育之舟破浪前行”,学院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为想要谋事创业的老师搭建平台,和全院教工同舟共济。

总结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主持。他指出,本学期全体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为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院改革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势头,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绩,学院管理不断加强,教育质量持续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提升。这些成绩,凝聚着广大教职工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当前,学院的改革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深入,希望广大教职工珍惜这一千载难逢的良好局面和发展机遇,戮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会上,学院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组集体和在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的个人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