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软件学院举办项目实训成果评比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0

7月5日下午,软件学院2015级项目实训成果评比展示会在学院c306教室举行。活动特邀金蝶软件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监牛晓杰、教育行业事业部总监李佳东、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振芳等企业专家参会,与学院领导共同观摩、点评同学们的参评项目,并为最终胜出的同学颁奖。

经过四个小时的展示和评比,共有六组项目脱颖而出,其中孟喆、肖舒翔等五名同学的参展作品《智能题库》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杨晓宇、豆刚等六名同学的《解忧杂货店》以及毛凌霄、杨佳亮等六名同学的《OJSystem》分获二等奖;郑鹏的《HCI_lite》、王开心、刘端阳等四名同学的《研路》和杨依涵、蔡鹏志等六名同学的《吃享》分获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500—3000元的奖金,鼓励在今后的专业学习和项目实践中再接再厉,不断挑战自我,勇攀科技高峰。

实训项目成果展示会由Java与移动智能设备方向教研室主任丁盟主持,百余名学院在校生到场观会学习。共有13个项目参加展示,包括Python与机器学习方向的《HCI_lite》、《人脸签到系统》;HTML5与移动互联网开发方向的《研路》、《知家》;PHP与云计算技术方向的《叮当课堂》、《SmallWei网络社交框架》;Java与大数据分析方向的《课兜儿网》、《货比三家》、《智能题库》;Java与移动智能设备开发方向的《解忧杂货店》、《OJSystem》、《篮球吧》、《吃享》,每个项目由同学们单独或分工合作完成,并在最终展示环节中由1-2名同学以PPT的形式呈现在评委面前,展示课件完整、清晰的表达了同学们在项目设计过程中的思路设想、功能预设、实现手段和应用价值,较好的体现了同学们对专业方向技术的掌握,在每个项目展示尾声,与会领导还通过点评的方式与参评同学进行了更为深入和细致的互动。

通过对13个展示项目的观摩了解,企业专家们表示,同学们所展示的各自专业方向的实训项目创意新颖、思路清晰、界面美观、功能全面,在校期间达到如此水平让他们颇为惊喜,也期待今后能在专业技术交流和人才招聘领域开展更频繁和深入的合作。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