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师生在河北省高校第二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0

7月1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高校第二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选派的3支研究生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包括基础知识挑战赛和实践能力对抗赛两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我校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王长广、刘金生、王方伟三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的3支队伍将与其他高校9支队伍代表河北省高校,参加2018年9月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的“京津冀高校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

(供稿:研究生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