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我校第27期顶岗实习支教师生全部抵达实习岗位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0

9月5日,伴随着安新53名顶岗实习生奔赴实习学校,第27期顶岗实习生在28名驻县管理教师的带领下,已全部抵达实习岗位。

为顺利开展本期顶岗实习工作,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在第26期顶岗实习支教后期已开始前期准备工作。分别举行区域负责人和驻县教师会议,修订了《顶岗实习学校遴选办法》,实行末位淘汰。驻县教师会议上进一步强调了顶岗实习支教工作意义,工作内涵、工作方式方法。学校党委组织部、团委、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向驻县教师详细讲解了实习期间的党团组织建设工作、安全工作、卫生健康常识及医疗制度。

在26期驻县教师总结会上,来自体育学院靳勇博士、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刘艳丽博士、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闫博博士等分别就顶岗实习教学、管理、党团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精彩的内容为27期驻县教师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第27期首批顶岗实习支教学生于8月13日出发,来自汇华学院12个专业的1251名师范生和7名校本部教法研究生参与到本期顶岗实习支教中。在河北、北京、天津、云南、新疆等76个县市区的243所实习学校,开展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随着顶岗实习支教师生相继抵达实习岗位,实习县市教育局及实习学校高度重视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相继开展见面会、岗前培训会等。目前,实习生已陆续走上讲台。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