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许世龙在“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0

9月11日,“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开幕,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油画专业研究生许世龙撰写的论文《寻求自我的历程——身体符号审美在艺术作品中的演变》入选,并凭借论文获得申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

本届论坛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承办。论坛分为美术思潮与学术方位、美术创作、美术理论、山东美术四大板块,汇聚了国内著名美术理论家以及征稿优秀论文入选作者100余人。会前经过专家委员会的层层选拔,许世龙同学提交的论文《寻求自我的历程——身体符号审美在艺术作品中的演变 》从国内外各高校、画院、艺术研究院所从事美术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在读研究生等相关研究人员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并受邀参加论坛。

许世龙同学被论坛专家委员会评定为具备获得申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此项荣誉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中尚属首次。该论文的撰写得到了导师侯志江教授和专业教师孟庆军的悉心指导。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