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软件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0

11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由就业办和教学教师带队,组织2016级共40名学生前往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神玥公司领导对此次参观考察高度重视,带领学院老师和学生首先观看宣传片,了解了神玥软件的发展现状、业务产品、企业文化及研究成果。随后又参观了神玥大数据监控中心,实地体验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与工作内容。企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与人力资源总监就行业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情况和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2016级学生即将面临择业的特点,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专门分享了以“如何转变成合格的职场人”为主题的沙龙,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应重点提高的知识和技能;在面试中如何呈现个人做过的实践项目;企业为什么看重主动学习的员工等在求职中的关键点。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丰富了学生对所学专业和行业产业的综合认知,加深了专业认同感,同时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对综合性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