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系列专业赛事中获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0

10月28日,2018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总决赛在河南开封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17级学生牟蒙爱在总决赛中荣获季军。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是模特文化产业高端的模特赛事,是展现模特职业核心技能的品牌赛事,“专业、高端、精化,向世界弘扬和传播中国文化精神”是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的赛事宗旨。

11月2日---4日,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圣度杯”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在邢台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服装表演两个专业多名学生参赛并收获可喜成绩,学院获“最佳组织奖”。本次大赛是河北省服装行业最具权威性的省级专业赛事,吸引了省内院校及行业企业的百余名服装设计人员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牟蒙爱荣获服装模特大赛冠军,冯雪妍荣获季军,陈瑶、刘家彤荣获个人单项奖;服装设计专业王鑫鑫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崔雯荣获服装设计效果三等奖,李雨晴荣获最具市场潜力奖。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调动师生教学和参赛积极性,推动学生在更多国内、国际专业赛事上开拓视野、展现风采,努力为全省艺术产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