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北京冬奥组委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来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0

11月9日,北京冬奥组委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来我校举办,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百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前,副校长郑振峰会见北京冬奥组委一行,向客人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2022年冬奥会是国家重大历史性事件,我校将以毕业生就业为契机,搭建优质平台,输送优秀人才,积极服务国家战略。

宣讲会上,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伯群指出,冬奥组委是服务国家战略的平台,更是国际化平台,现在需要一支专业化、国际化的高端人才队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加入到冬奥组委的大家庭,服务于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宣讲会上还播放了《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宣传片》,回顾了2022年北京冬奥申奥成功的历史瞬间以及从2008年北京奥运到今天十年来国家围绕冬奥会开展的筹建准备工作。随后,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副处长张敬举详细介绍了招聘需求、招聘流程、职业发展平台和福利待遇。2018届毕业生代表李紫薇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冬奥组委工作的切身体会和工作感想。最后,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对笔试、面试、待遇、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冬奥组委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校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加强和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门的深度交流,积极对接有序推进毕业生的人才输送工作,切实助力北京冬奥,服务国家战略。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