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附属实验中学精准帮扶雄安新区基础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0

近日,附属实验中学主动对接雄安新区安新县龙化中学,与该校进行了多次交流活动。

为了支持雄安新区发展,本学期附属实验中学制定了详细的精准帮扶支持计划。10月14日到16日,龙化中学罗青山校长等一行8人到附属实验中学进行为期三天的跟岗学习交流。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柳文茂以《学校管理的“为”与“不为”》为话题对实施精细化管理、初中分层次培养和试行学生成长导师制等进行了专题交流;龙化中学领导和老师先后参观了学校AR实验室、空中花园、图书馆、理化生实验室、心理活动中心等,观摩了中学课间操、主题班会等,听取了附属实验中学安排的初中6位骨干教师的示范课并进行了备课交流。

11月9日,附属实验中学派出6名初中骨干教师到龙化中学进行送课交流活动。附属实验中学教师在授课和交流过程中展现出的良好的业务水平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得到了龙化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附属实验中学主动对接雄安新区龙化中学,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所学校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