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附属实验中学教师在2018年石家庄市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中获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0

近日,附属实验中学魏爽、王淑贞、韩艳昭、刘玲怡四名青年教师在石家庄市2018年青年教师优质课展评活动中获得初中语文、英语、高中英语、初中音乐学科一等奖好成绩。

附属实验中学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送教下乡、同课异构、为大学生上示范课、参加国培和省培等项目学习,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和提升的平台。这次组织4名青年教师全部获得学科一等奖,得到了河北师大各学院教学法教师的大力支持。自附属实验中学首届教学督导组成立以来,学校各学院教学法专家教师多次到附属实验中学深入课堂指导常态课教学。特别是在准备评优课活动中,刘静、张敬彩、耿飞等老师多次到附属实验中学指导教学,与老师们一起研究教法和需要准备的基本素质,为备战评优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