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我校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袁世旭、杨帅、赵萍萍、张怀玉、耿飞等五名教师荣获一等奖,另有10名教师获得二等奖,18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届教学比赛得到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也受到各学院的高度重视。经各学院初赛选拔,共有46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包括现场模拟授课和针对参赛授课内容撰写教学反思两部分,两项的综合成绩作为教师参赛最终成绩。现场模拟授课按课程的专业属性分为理工、文史社科和艺体综合三个赛组进行。

本届比赛参赛教师年龄上限由40岁提高至45岁,以便更多教师能够参加比赛,更充分展示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本届比赛在注重课程专业学术性特征的同时,强调立德树人,鼓励教师通过课程思政加强对学生的积极引领。

附: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

(供稿: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