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初等教育学院(筹)举办第一届从教技能大赛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0

12月27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筹)第一届从教技能大赛汇报暨表彰大会在汇华学院校区第五教学楼40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筹备组负责同志和2015级农村小学全科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表彰大会上,刘悦、舒祎、张玉璇、张佩德等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分别就微课《雪地里的小画家》、说课《火山》、板书版画《Fruit》、新课导言《金色的草地》进行了现场展示。自然大方的教态、清楚流利的讲授、赏心悦目的板书、精心设计的授课都充分显示了学生们良好的教学技能水平,同学们出色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会的各位老师给获奖同学们颁发了证书。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于10月12日启动,经过8场专题讲座指导,36场初赛、7场复赛、3场决赛,历时两个半月圆满落下帷幕。比赛项目涉及教案设计、新课导言、班主任技能、说课、微课以及板书板画等六项小学全科教师必备技能,2015级小学全科教育299名同学全部参加了比赛。近两个的时间里,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准备,宿舍里,教室里经常看到同学们相互讨论,共同备赛的身影。参赛的同学纷纷表示,大赛让自己明白了不足和差距,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继续加强知识储备,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支教,力争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未来河北的基础教育做贡献。

(供稿:初等教育学院(筹);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