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全体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商学院院长张广兴对学院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按照“双一流大学”和学校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要求,牢牢把住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方向,注重党建和思想政治引领,狠抓内涵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使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快发展。第一,学院党委重点抓好班子建设、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切实加强。第二,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新增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工商管理(MBA)专业硕士学位点,承办高层次学术会议,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再次取得新突破。第三,支持师生“引进来”和“走出去”,不断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化合作办学取得新进展。第四,积极培养和引进优秀博士,创新教研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加大案例教学和互联网教学能力的培养力度,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第五,完善教风学风建设督导体系,学生专业竞赛和文体活动屡获佳绩。第六,持续实施“专业教师兼挂职”和“企业家进课堂”,积极承担社会委托课题,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增强。他还指出,我院距离“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要求和十三五的任务目标还有较大的差距,希望全体师生主动扛起学院发展的责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大学使命,为建设强大的商学院、实现商学院的再次跨越发展而继续奋斗。

大会对2017-2018学年度表现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为人力系郑永武老师等10位教师颁发了“教学优秀奖”,为经济系魏占杰副教授等2位教师颁发了“科研优秀奖”,为教学秘书尚亚娟老师等2位教师颁发了 “管理服务优秀奖”。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党团工作先进个人、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等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还特别表彰了“商学院第十一届学子之星”。“学子之星”从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团学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个人和团体中优中选优,给表现突出的2015级会计学专业刘方舟等7名个人,以及商学院女子乒乓球队等3个团体颁发了“学子之星”奖杯和证书。

此次表彰会是对商学院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士气,为广大师生树立学习榜样,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院风,对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