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体育学院在雄安新区唱响体育文化元旦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0

2019年元旦期间,我校体育学院联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单位,在雄安新区举办体育文化跨年嘉年华系列活动,积极推动京津冀校园体育艺术类项目及休闲体育项目的交流与发展。

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1日,京津冀第二届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京津冀第二届社会体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第八届河北省青少年健康活力大赛,在雄安体育馆举办。来自京津冀114个参赛单位的1870人,分为高校组、高中艺术组、中小学组、社会组、俱乐部组,分别参加了啦啦操、健身操、竞技健美操以及主题演讲等项目的比赛,在雄安体育馆的主、副两个场馆共进行了7个单元794场次的比赛。

12月31日晚举办了盛大的颁奖晚会。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赵丽娜、姜涛担任主持人,河北师范大学流行舞精英队带来的街舞拉开颁奖盛典序幕,啦啦操、全民健身操、竞技健美操等各板块优秀参赛运动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晚会为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团队风采奖、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以及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最后,本次比赛的裁判员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裁判秀,将颁奖盛典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办,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体育赛事管理与营销研究基地、首都体育学院新闻与管理学院协办,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北京万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慧通教育培训学校共同承办。我校体育学院负责活动的具体筹办、赛事安排和组织工作。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