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召开实习总结表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0

5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在美术报告厅举行了部分专业2015级实习总结表彰暨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5级受表彰学生、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对2015级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对校级、院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小组、优秀实习学生进行了表彰。

3位2015级不同专业的优秀实习生和3位2018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和职场经历,与大家深入分享了实习的经验、体会与感受;2016级的两名同学代表全体即将实习的学生郑重承诺,表示将端正实习心态,严守实习纪律,加强安全意识,积极投入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

院(系)行政负责人李春晖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受表彰的同学和实习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对即将实习的同学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实习对于同学们的成长至关重要,大家要全身心投入实习实践,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认识岗位要求,查找自身不足,扩展职业视野,验证职业抉择,增长知识本领,提高能力素质。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合作意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和心态调整,争取优异成绩,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

目前,学院(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我校统一安排的顶岗实习。其他专业的同学参加专业实习和教育实习,实习地点分布在北京、上海和天津等地的酒店景区以及厦门、河北、春秋等多家航空公司。

据悉,学生开始实习前,学院还将举办系列岗前培训活动,为全面提高实习质量打基础。

(供稿: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