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实习生供需宣讲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0

为促进商学院学生充分就业,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实习岗位,5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公教楼D105举办实习生供需宣讲洽谈会。

本次宣讲洽谈会邀请到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骏嘉财通科技有限公司、唐山玮天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嘉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六家用人单位参会,并提供了包括财务助理、人事助理、营销管培生、项目实施管培生等在内的80余个对口岗位,招聘地域涵盖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太原等多个城市。

在宣讲环节,受邀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规模实力、岗位需求、薪酬福利、员工成长等情况,供参会学生选择适合自身的实习岗位。在投递简历和面试环节,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结合个人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和互动,用人单位认真耐心地予以解答。学生向感兴趣的企业和岗位投递了简历,用人单位以各种形式进行了简历筛选和现场面试。学院负责实习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在宣讲洽谈会现场给求职的学生进行指导,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在交流中,有招聘经理表示,商学院的学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希望开展进一步校企合作。很多同学表示,在与用人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交流的过程中收获颇丰。目前,六家单位均已与部分求职学生达成用人意向,将陆续签订实习协议。

此次实习生供需宣讲洽谈会,旨在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互动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良性互动,帮助学生更早地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定位未来发展方向,也帮助用人单位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扩大影响力。同时,学院还与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与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的初步意向。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