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召开家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0


5月23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召开了家政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行政负责人李春晖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家政学专业的办学历史。副院长冯玉珠教授从专业发展的基础定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家政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与会专家对家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思想、设计思路、主要课程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习实训、专业特色、毕业要求、行业发展、社会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中肯建议,为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保证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副院长吴莹,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家政学系主任孙冬梅,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会长金成,河北仁爱养老服务集团董事长武卫东,河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书景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供稿: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