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0

5月20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和天津医科大学的3位专家对体育学院2019级拟开的5个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办主任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采取“专业汇报+共同讨论”的形式进行。由于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本已事先提交专家审阅,论证会直接进入汇报答辩环节,各专业负责人依次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与学分分配”进行汇报,与会专家逐一把脉会诊,针对重点问题展开讨论,提出很多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体育学院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严格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原则“反向设计”,对各专业近三届毕业生质量进行追踪访谈,从用人单位那里找毕业生的短板,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培养方案的意见反馈,调查研究社会对体育人才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最新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内容详实、脉络清晰、特色分明,论证专家站位高、针对性强、指导意见极具建设性。各专业负责人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重新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的各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内容,对体育学院推进“双万计划”建设和通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提供了保证。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