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后勤服务学生监督员”受聘上岗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0

6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举行了“后勤服务学生监督员”聘任仪式,从全校22个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中选聘了26名学生,颁发了“后勤服务学生监督员”聘书和工作胸牌。从即日起,26名学生正式受聘上岗开始履行监督后勤服务的职责。

“后勤服务学生监督员”职责主要包括:自主开展对餐饮、校园绿化美化、卫生保洁、修缮、供暖制冷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监督检查,搜集反映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受邀参加后勤服务集团有关工作会议和培训和专题监控检查等。

6月5日学校党委全委会和6月18日学校召开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座谈会,明确提出了“积极转变后勤单位的服务观念,全面树立以教学、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的明确要求。聘任“后勤服务学生监督员”,由被动接受监督转变为主动邀请学生共同参与后勤管理监督工作,是后勤服务集团转变服务观念、改进管理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