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学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0

6月20日至21日,学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预期工作任务。

2019年6月为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安全工作处在主食堂和二期食堂前进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活动持续了两天时间,分为“消防”和“安全生产”两个主题。活动展板有七大板块、18个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宣传教育展牌,内容包括《消防法》、《安全生产法》规章制度的宣传,以及与广大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防治火灾方法、安全疏散基本技能,安全用电常识、个人行为安全、交通安全等。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约有2000余名师生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条幅上签名,消防协会的广大同学将活动情况发至了朋友圈,将安全教育的信息播撒到更广阔的的空间。

此次宣传活动形象直观,提高了广大师生安全意识,特别是在所有展牌处重点设置了校园消防报警电话80789119的动画形象,让校内消防校内处理的模式入脑入心。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