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汇华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体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0

6月10日下午,汇华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思政理论课教师集体培训动员会,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要配齐建强素质优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就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学院要以上级要求为指引,立足长远发展考虑,加快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结构合理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结合自身多年的思政课教学经验就如何上好思政课向思政课教师提出要求,强调了思政课教学的政治纪律。院长阎福玲向全体思政课教师提出殷切希望。

据悉,汇华学院教务处将牵头组织定期开展线上线下专题培训、集体备课、听评课、研讨会、教学督导等活动,不断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能力。将从教改立项、评先评优、职称评聘等方面向思政课教师予以倾斜,不断加强支持和保障力度,激励思政理论课教师结合教学实际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形成教学特色,凝练教学成果,不断提升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

汇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务处负责人、思政理论课教师参加培训动员会。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