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0

7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中期考核在学院301进行。考核五人小组由学科负责人于玲君老师和两位实践导师、两位理论导师组成。

秉承“思想红,业务强”的培养宗旨,马克思主义学院制定了有针对性、严谨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严格把好“三关”。本次中期考核就是对“培养过程”的严格把关。中期考核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涉及理论知识、教学技能、见习研习、读书科研及荣誉奖励等方面。考核结束,针对当前思想政治学科高考改革及教学热点问题,石家庄一中白瑜、四十中王伟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贯重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的健康全面成长。本次中期考核就是加强教育教学管理重要举措之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