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初心永在,颂歌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排练现场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0

九月秋高,金风送爽。近日,由学校工会组办的“初心永在,颂歌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歌会正在紧张有序的排练中。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大力支持,自今年6月份安排部署以来,全校36个分工会共2173人分34只代表队报名参赛,精心策划排演。连日来,各参赛队正在热火朝天的排练,精心设计录制视频,他们在洗月湖边轻颂,他们在时光塔旁放歌;博物馆前他们高举党旗、国旗,图书馆台阶上他们大声唱和;教室、活动室、食堂、舞台,在校园的各个地方都闪现着他们认真排演、齐声歌唱的身影。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激昂的歌声表达着深切的爱国热情、坚定的育人初心和光荣的办学使命。

按照计划,歌咏活动将于9月22日进入评定环节,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演唱视频投票方式确定排名和奖项。9月26日在真知讲堂举行汇演,并现场颁发各类奖项。

  (供稿:校工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