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作品荣获全省“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0

近日,省司法厅、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全省“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发布获奖通报,我校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制作的《人生四季宪法同行》微视频作品荣获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联合举办第三届“我与宪法“微视频活动。为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征集活动,我省司法厅、网信办、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于今年4月联合启动了全省“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微视频征集活动,将微视频作品征集工作作为宪法法律宣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单位报送的作品中,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精心打造的这一微视频作品,融专业性、思想性、艺术性、群众性于一身,在学校比赛中获一等奖。为完成作品,学院组织师生通过观看往年获奖作品和深入讨论,确定了微视频选题,经过数十次打磨形成最终的视频脚本。正式开机拍摄恰逢暑期,学院领导、老师、老师家属以及多名留校学习同学参与拍摄。学校教务处、安全工作处、法制办、图书馆、校医院等单位为视频拍摄和制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该作品本次获省级一等奖后,将被推荐参评全国第三届“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

(供稿:法制办公室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