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深入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0

9月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喜、院长李仁杰、副书记、副院长赵红杰一行先后来到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2016级生产实习学生,实地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情况。

在实习单位,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增进双方的联系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向实习学生们表达慰问,鼓励他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实习生也分别从专业知识、技能操作、个人成长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这一个月以来的实习心得及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已经建设形成“实验实践、野外实习、见习研习、顶岗实习和实习实训”五大实践教学模式,在学院人才培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供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