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一日一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张佳琪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0

张佳琪,女,中共党员,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2016级表演专业学生,现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学习委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张佳琪同学平时注重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实践,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严于律己,积极向上

在思想方面,张佳琪同学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她平时注意从小事做起,在思想方面积极上进,作风正派;严于律己,自走进大学校门就用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了团课培训,端正思想,提高觉悟。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她在2016-2017学年度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称号,在2017-2018学年度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并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于2018年下半年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正式党员,这更加激励她发愤图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人。

创新思考,恪尽职守

在学习中,张佳琪同学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专业知识全面扎实,有较强的独立思考意识,遇到困难能迎难而上,不轻言放弃。在2016至2017学年度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并被评为院级“三好学生”。在2017-2018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在工作中,张佳琪同学作为旅游系学生会的一名学生干部,始终坚持积极、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在2017-2018学年度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除做好本部门的日常工作外,她也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工作。她曾代表学院参加“十院联赛”篮球比赛,多次参加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在班里,她担任学习委员一职,不迟到、不早退、按时查课,起好带头作用,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躬身实践,锤炼品格

在社会实践方面,她始终坚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更好的锻炼自己,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更好的做一名学生干部,她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活动。在2018年“不忘初心躬身实践▪牢记使命助力发展”寒假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中撰写的调研成果《大运河沿岸旅游资源调研报告——以泊头市为例》荣获河北师范大学一等奖。在2018年暑期社会调研活动中,作为一级重点队调研了邯郸段大运河沿岸旅游文化资源,并参与撰写调研报告。

张佳琪同学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善于积累,勤于思考,从细微处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完善自己,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