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瞰河北”航拍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0

10月10日中午,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瞰河北”航拍摄影展在第一餐厅门前广场举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及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摄影中心负责同志与我校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精美航拍作品让广大师生感受大美燕赵风光。此次摄影作品展从1000幅空拍摄影作品中精选出50幅精美作品进行展出,重点展示了“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河北“三件大事”以及富有河北地域文化特色的其它景观,让参观的师生身临其境的感受河北发展脉搏。

作品《西柏坡》《迎春花》阐释着新时代的“柏坡故事”与“赶考精神”;作品《雄安四季图》勾勒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美丽图景;《塞罕坝》讲述着“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作品《衡水湖》《涞水野三坡》《黄骅港》《正定古城》《北戴河》《前南峪》等诉说着别样的自然风光与奋进的河北故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前来观看,并在自己喜爱的作品前驻足欣赏,在留言薄上写下自己的参观感想。

此次展出的航拍摄影作品客观反映了河北省在各领域的真实风貌,有较强的艺术水准和浓郁的燕赵气息,生动再现新时代河北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让广大师生能够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河北建设和发展的丰硕成果,有效增进对燕赵大地、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