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0

11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团成立大会,副校长郑振峰出席会议并为督导团专家颁发聘书。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公室主任周春江主持。

郑振峰代表学校向督导团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专家积极参加研究生质量督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是对研究生教育培养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强化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强调督导团专家要发挥优势,勇担责任,认真研究研究生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和规律,对我校学科建设、学位管理、导师队伍建设、教风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质量建设实施全面监督和指导,为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提出改进措施和积极建议。最后,郑振峰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全力配合和支持学校督导团工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与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周春江结合《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团工作暂行条例》,对下一步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督导团团长孟令鹏教授代表督导团全体专家作了发言。

我校第一届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团由来自全校不同学科的12名专家组成,督导团将以“督促检查、质量评估、研究问题、指导建议”为原则,开展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工作。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