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校领导及党委委员调研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0

11月6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校领导及党委委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全校22栋学生宿舍楼进行调研检查。

校领导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武志英、关守义、郭毅和全体党委委员分八组到不同公寓园区展开调研检查。针对宿舍卫生、宿舍管理和宿舍生活服务设施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交流了意见,并与驻楼辅导员和宿管人员沟通了宿舍公共区域管理的有关注意事项。

调研发现,各学院积极深入宿舍、真抓实管,学生宿舍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同学们重视宿舍环境的意识普遍有所增强。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表现在宿舍卫生环境状态不平衡,从年级看,大一好于大四,从学院看,个别学院的宿舍卫生情况有待于进一步改善;有些宿舍物品杂乱,有气味;一些宿舍仍有同学未起床,其良好生活习惯教育需要进一步加强。

此次调研既是学校对学生宿舍的调研检查,也是学校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的一次亲切交流。对于发现的问题,学校会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整改落实,努力为每一名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与大家一同打造安全、舒适、温暖的宿舍生活环境。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