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一日一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陈曦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0

陈曦,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秘书,中共党员。2006年大学毕业参军入伍,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宜宾测量站政治处任政工干事,2011年调入军械工程学院基础部任讲师。2015年转业到河北师范大学工作。她始终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敬业勤业精业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底色,不忘初心,勇于进取,用踏实、勤恳的工作作风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政治坚定,积极作为。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言行,做到“四个合格”,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对党绝对忠诚,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敢担当,有作为,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每年的党员信息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系统新、要求高,她加班加点熟悉系统、搜集资料,很快掌握操作要求和解决各类问题的方法,按时按质完成了信息的上报工作。

踏实肯干,勇于担当。她始终以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规范自己的言行,待人诚恳,作风正派,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与同事和睦相处、关系融洽。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工作不分份内份外,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以工作任务为重。办事细致踏实,善于按照任务轻重缓急,做好台账,加强协调,完成了党内统计、党内慰问、党费管理、党组织关系接转、全校党报党刊的订阅以及文字材料撰写、会议准备、外勤等工作任务;协助领导开展了上级单位对学校党建工作检查的准备以及对部分二级党组织的调研工作。

爱岗奉献,不负众望。陈曦同志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为师生、为基层服务意识。党费补缴工作涉及人员范围广、时间延续长,各种情况复杂,比例计算繁杂,时间紧、任务重,她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了自2008年至2015年全校教职工党员党费的收缴补缴工作。在党费使用管理上,按照规定严格把关,做到专款专用,提高使用效率。建立学校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工作正赶上暑假,信息录入量巨大,她不分昼夜,放弃假期休息时间,按时间节点完成了全校30余个二级党组织300余个党支部7000余名党员的信息录入工作。在接待来部办事和电话询问业务的老师、同学,都能热心接待、以诚相待,做好解答解释工作,展示了机关的良好形象。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