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技能大赛中蝉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0

11月7日至9日,第三届全国运动康复专业技能大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体育学院派出了由副院长陈巍担任领队,刘阳博士担任指导教师,2016级运动康复专业本科生张佳宝、刘逸轩、霍旭日、张敬一为队员的代表队,在为期2天的赛程中,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勇争先,顺利完成了理论考核、运动损伤评估、体能康复指导及运动康复技术等环节比拼,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

第三届全国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务院学位办全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广州体育学院承办。该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高达41支,分别来自医学院校、体育院校、师范院校和其他综合性院校。

体育学院历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面对运动康复专业人才严重不足的社会需求,体育学院自2013年开设运动康复专业以来,培养了大批从事运动康复相关工作的物理治疗师、运动防护师、健康管理师、私人教练等专门人才,在领域内获了良好的声誉。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