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五届金葵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0

11月6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金葵奖颁奖典礼在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学院领导、业务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同学参加颁奖典礼。

金葵奖分设个人奖和团体奖,通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网上投票等环节产生。个人奖设为学风奖、文体奖和爱国奖。获奖的同学有进图书馆次数及借阅量最多的谢玉京同学,多次主持省市大型活动并受好评的董静美同学,获得多个国家级及省级专业大奖的胡子轩同学,从军两年获得部队两次表彰的孙智恺同学等。金葵奖团体奖表彰的有优秀宿舍、暑期社会实践队、新传演播厅团队、新传女足、女篮、男排、辩论队等优秀团队。

颁奖环节结束后,获奖的学长学姐向2019级新生代表传递院花向日葵,寓意新传优秀学子的精神像充满生机的向日葵一样,生生不息。在师生的共同注视下,新生代表接过向日葵,也接过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创明日辉煌。

朱红亮老师代表业务班主任发言,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诠释了金葵奖的意义,它寄托了全体教师对学生金色未来的期许,以及圆满人生的祝愿,他祝福2019级新同学们茁壮成长。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东梅讲述了部分获奖同学的优秀事迹,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与嘱托。伴随院歌《向日葵》的响起,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新闻传播学院金葵奖设立于2015年,用于表彰优秀学生和团队,激发同学们做为新传人的荣誉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金葵奖颁奖典礼是新闻传播学院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利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新闻传播学院一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新型人才为使命,师生携手,将为之不断努力和接续奋斗。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