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新媒体矩阵初步形成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账号、官方抖音账号、官方绿洲账号相继开通,加上原有的官方微信,新媒体矩阵初步形成。今日头条、哔哩哔哩、QQ校园号等官方账号也将陆续开通。

全面布局新媒体平台官方账号,是学校根据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结果,适应新时代新闻舆论传播和接受规律,落实“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具体举措,以期满足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不同用网习惯和新闻产品需求,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

河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官方绿洲识别码(使用相应APP扫码即可关注对应平台账号)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