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党的十八大以来,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 是高校办学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大学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对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认识,把立德树人贯彻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日常管理等方方面面。要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出发,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以学生为中心,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到学生培养上。要发挥教师的主体作用,改革评价体系,引导教师做到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在立德树人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推进立德树人机制建设,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有关文件精神。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