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0

11月28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公教楼B座108教室成功举办了考研誓师大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我和2035有个约》悠扬的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师弟、师妹们用歌声为学子加油打气。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赵书良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考研经验,鼓励考研学子要以积极的心态、勤奋的努力沉着应对考研。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对学院的助考工作以及学生的勤奋努力表示高度地肯定,并预祝大家金榜题名、蟾宫折桂。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赠送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学院师长最殷切的期望和最诚挚的祝福。誓师大会后,考研学子纷纷发布朋友圈,兴奋地表示:感谢学院、感谢师长,让考前紧张的心情得以放松,自己定当努力、长风破浪、马到成功。

每年一度的考研誓师大会是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情感投入,以情动人、以情化人,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学生工作的点滴之中、陪伴学生成长的关键时刻。牢记教育初心,做有温度的思想政治教育。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