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一日一星】先进工作者风采——张俊英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0

张俊英,女,中共党员,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原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担任后勤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期间,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踏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为集团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注重学习,政治素养不断提高。张俊英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注意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努力践行党的宗旨,政治素养不断提高。

务实工作,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张俊英注重党建制度建设,先后起草了《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了《党建工作制度》十三项、《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办公室人员主要职责》,制定了《集团党委文件管理制度》等,坚持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相结合。她注重党员学习,组织开展了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活动:如邀请专家、集团领导、支部书记讲党课,到红色基地学习、参加研修班学习,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等等,进一步筑牢后勤服务育人之基。她抓实抓细支部建设,在四个方面形成了规范化的工作体系:一是结合集团工作实际,以党建促中心工作,督导各支部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二是规范组织发展流程,邀请专家对集团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进行业务培训,严格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三是及时完善212名党员个人信息,做好党员组织转接关系、审查整理转入转出党员的档案材料管理等工作;四是严格按照党费收缴标准及时收缴党费,做到党费足额按时上交。她积极组织工会和老干部工作,在校工会举办的活动中,取得“众星捧月”男女前三名、排球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认真做好工会641名会员福利发放及会费收缴和使用工作;组织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七一”“春节”前陪同领导慰问探望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克服困难,组织完成集团每年年底全覆盖入户慰问349位退休职工等工作。

廉洁自律,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张俊英同志始终坚守“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定力和抵腐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发扬正气,抵制歪风。作为党办主任,该同志时刻注意发挥表率作用,并组织各单位对管理职责范围进行细致梳理,认真查找每一项权力的廉政风险点,分别制定相应防范措施并形成台账,逐一提出化解风险的具体办法和解决措施。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