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我校获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0

12月3日,石家庄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高校防线组织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我校继去年获得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先进单位后,今年再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常委会对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在具体措施层面,及时落实上级部门各项要求部署,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核查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及时调整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领导小组人员组成,明确工作任务,通过主题活动月强化安全教育;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等多部门协调联动,对重要时间节点、重点人群、重要工作等方面强化配合,不断提升我校防线工作建设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