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我校三项创新成果亮相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0

近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简称教博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校有3项创新成果参展。

我校参展的三项教学成果分别为:“三次选择、两次分流”卓越教师培养质量工程、《中学教育见习与实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从“靶子到种子”——心理活动课8步磨课法。参展期间,相关负责人通过工作坊、现场讲解等形式,为来宾做项目介绍,展示我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创新成果,得到相关院校一致好评。

本届教博会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围绕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充分运用脑科学、学习科学、互联网+、智能智造等前沿科技成果,紧密围绕创新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大展馆集中展示了1600多项全球优秀教育创新成果,覆盖国内所有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地区),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美国、加拿大、 法国、芬兰、以色列等多个国家或组织的国际成果。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