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0

12月3日至6日,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公共体育教学部林萍、丁素文、武巧玲三位教师的两件微课作品《女子体育卫生》和《游泳救生常识》获全国高等教育组微课一等奖。

本次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首先进行了河北省比赛。公共体育教学部的这两件微课作品获得河北省高等教育组一等奖。此次,河北省共推送了7件高等教育组作品参加全国现场决赛。我校《女子体育卫生》和《游泳救生常识》两件作品脱颖而出,教务处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指导与帮助。

“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根据不同学校、不同学段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分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三个组别,其中高等教育组包括微课、课件、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三个项目类别。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得到了教育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广大教师的认可,已经成为全国组织性强,认可度高,引领性好的品牌活动之一。

公共体育教学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优化教学内容、课程体系,转变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级教学竞赛,引导教师从事教学研究,从提高教学质量入手,进一步推进公共体育教学改革。


(供稿:公共体育教学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