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0

12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相关领导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期新发展党员等40余位同志参加了宣誓大会,共同见证21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宣誓的庄严时刻。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布预备党员名单。21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与会领导好嘉宾为21位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并送出了《致新党员的一封信》、《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述摘编》。

2017级的何旭东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将会以入党誓词作为毕生追求,不断磨练自己,用青春的热血筑牢使命,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学院党委书记王喜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冀。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意识到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生存状态、生活方式和内在追求。作为师范生,要围绕教育核心,在学习和工作中扎实基本功,用行动实现自己的教育情怀和教育梦想;三是明确个人政治身份,党员作为一面旗帜,一要加强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保证政治清醒、行动自觉,通过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二要躬身实践,师范生要围绕教育发展理念,练就扎实基本功,凝聚为中国而教的教育情怀,承担起中华民族复兴的教育责任,推动实现教育强国的梦想;三要及时反思,以“吾日三省吾身”的精神不断总结经验,修正航标。要做到以身作则,将爱校爱院、荣校荣院观念融入自身发展实际,发扬党员刻苦学习、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希望各位新党员能树立宏伟志向,明确一生的追求,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释放光和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新入党同学的党员角色意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扎实学识,锻造提升师德师能,坚定明晰正确政治方向,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