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7级教师技能训练营结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0

12月2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公教楼B109教室举办2017级教师技能训练营结营仪式。副校长郭毅教授以及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顶岗支教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数学科学学院相关领导和训练营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郭毅在致辞时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教师是民族的未来。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培养师德师风,要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进行自我改进,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教师素养,在教书的同时更要学会育人。

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从师资配备、训练形式和成果检验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树立目标,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的人才,在未来的教师岗位上绽放光彩。

学生代表李家琪、史家慧分别进行训练心得分享和微课展示。教师代表张硕表示,学院领导的重视、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优秀表现令人感动。会上,学院为训练营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数学科学学院教师技能训练营是学校立项的第二课堂特色项目,是学院锤炼师范生执教技能的重要平台。学院组建优质教师团队,认真策划训练内容,从教师礼仪、教师技能、教学实践和专题讲座对学生进行全方面培训,努力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7届,累计有140人次教师参与指导、2100余名同学参与训练。


(供稿:数学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