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学校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0

1月2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度安全工作,表彰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个人。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安全工作副书记、各附属单位负责人、合作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工作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苏玉民主持。

武志英强调,校园安全关乎师生的生命安危,关乎囯有资产的安全、关乎学校事业的发展、关乎学校的形象和声誉。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工作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能有一丝马虎,不能有一丝侥幸,不能有一丝懈怠。要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谋划安排工作,不存侥幸、不留死角,做到安全责任落到位,工作部署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強安全工作制度建设,让安全工作有章可循,既要解决制度缺失问题,又要解决制度不好用、不科学、操作性不强的问题,更要抓好制度落实,盯着具体工作抓落实,盯着具体问题抓整改,加大检查督导力度,推动制度落实落地。要强化制度刚性,对管理不到位,整改不尽力,屡有隐患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要依纪问责。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环境和保障。

会上,安全工作处处长王月宝总结了2019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安全工作的方向,并对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同时表彰了2019年度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教务处、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实验中学获得2019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资产公司齐立真、后勤集团刘娜、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袁永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杨广河、博物馆邵晋伟和安全工作处杨振权等6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